4.0 新功能─個性化email圖示

 

親愛的使用者

Mail2000 4.0再接再厲推出新功能:個性化email圖示。
這是什麼東西呢?
從字面上的意思簡單來說,就是用圖的方式呈現您的email。
email是一張圖。

您可以在html編輯模式下,找到一顆email圖示按鈕,點選後就會出現七張email圖示:



您也可以在【個人設定】-->【個人化設定】-->【簽名檔】的html編輯區中找到一樣的email圖示按鈕喔!

這樣的email圖示好處多多:

1. 保護您的email安全
  這個圖示顯示您的email,可以讓您使用在論壇裡的簽名檔,或放在您的個人網頁上,避免被一些討人厭的 EMail 暴力搜刮程式剽竊走您的郵件地址。
2. 個性化簽名
  您信件末尾留下的email,除了可以利用Html編輯器上的文字顏色、字型、大小等進行設計外,還可以直接點選email圖示顯示您的email。

快來發揮您的創意,利用Html編輯器上的各式編輯工具,搭配
不同表情、不同顏色 的七張email圖示,相信您可以設計出自己專屬的個性化簽名喔!

© 2005 Openfi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網擎資訊軟體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