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新功能─
信件大挪移 收納好幫手

 

親愛的使用者

每天收到如雪片般飛來的信件,會不會讓您一打開收件匣後就看到頭昏眼花呢?還有,收信匣累積太多來自四面八方的信件,找信時,就像在大海撈針一樣呢?今天小編要跟您分享信件分類的訣竅,讓您做好信件分類管理,看信、找信不再花時間。

方法一:

假設今天小編要搬移新聞類的信件,首先,在【收信匣】勾選要搬移的信件,然後將游標移至上方的【移至】,按左鍵,就會看到您的信匣目錄,然後點選要移入的信匣,這時,您所選的信件就輕輕鬆鬆移到分類的資料夾囉!


瞧,剛剛選的信已經搬移至新聞類的資料夾了。

 

方法二:

這個方法其實跟方法一大同小異。例如,小編現在要將電影資料的信件歸類到電影類的目錄,這時一樣在【收件匣】勾選您要搬移的信,之後再將游標移至左邊目錄選單的【電影】信匣,按左鍵點選選單中的【移入】,這樣您的信件就搬移完成囉!


瞧,一下子就搬好了,很方便吧!

 

下次收到信時,您就可以運用以上兩種方法收納來信,您的信匣就不再雜亂無章囉!

提醒您:
當您要移動信件至指定信匣目錄前,請先確認您已建立好信匣目錄喔。

相關主題:
4.0 新功能─自訂虛擬信匣 信件分類更人性化!
4.0 新功能─虛擬信匣,分類管理信件有一套!


© 2005 Openfi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網擎資訊軟體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