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拋棄式帳號常見問答
 
拋棄式帳號,顧名思義,可以隨用隨拋的帳號,
不讓廣告信沉積、
不讓廣告信滯留、
不讓廣告信入侵 …
除了可以用來躲避廣告信、拋棄廣告信氾濫的帳號之外 …
您還有想到什麼妙用途嗎?

以下三個創意運用跟您分享:

履歷資料填寫的是拋棄式帳號叫   my.job@m2k.com.tw ,
發現是寄到這個收件人的就發簡訊通知,就可以即時掌握重要信件囉!

更個性化的用途 -- 有意義的帳號給最重要最特別的你 / 妳
my.love@m2k.com.tw

用 Mail2000 用很久了,想換帳號,又不希望換信箱,換信箱搬家好麻煩 … 那,我就創造自己最喜歡的帳號:好記、個性化,且不容易被拼湊猜出帳號。


您有這樣的創意點子嗎?
歡迎投稿與大家分享,投稿文章請張貼至交流園地 “ 大聲說出 Mail2000 的好 ” 討論區,我們將陸續抽出創意十足的作品,致贈小禮物答謝您的創意分享。
歡迎投稿!

注意事項:
千萬千萬不要抄襲
感謝您樂意分享,您的文章 Openfind 將保留發揚光大的權利
點子多?不要緊,歡迎一人多稿
沒有投稿截止日期,有點子就投,有文章就 po ,歡迎隨到隨 po
如果您覺得您的創意實在太棒了,卻沒有收到禮物,歡迎申訴


Mail2000首頁| 客服信箱
Copyright © 2005 Openfi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