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l2000 外部圖檔封鎖功能

各位 Mail2000 用戶,您好:

色情圖片讓您感到困擾嗎? 您的email地址不自覺就被不肖業者盜取收集?
Mail2000推出外部圖檔封鎖功能,為您的信箱安全提供更多一層的防護把關!

對於有上述困擾的使用者,我們非常推薦您設定外部圖檔封鎖功能:
1. 避免誤開不雅廣告郵件,色情、暴力或血腥圖片帶來的尷尬不舒服。
2. 有些不肖業者會在信件裡夾帶的圖片中暗藏連結資訊,在您開啟信件顯示圖片的瞬間(即使沒有點選圖片),確認您的email地址是否有效,並偷偷將您的相關資訊竊取傳送出去。圖檔封鎖可讓您先讀取信件內文字,再根據郵件內容判斷是否需要顯示圖片,避免email地址被收集之虞。

您可至【偏好設定】-->【使用環境】-->【封鎖外部圖檔】做設定:

01

當您開啟如下信件時,您可從信件標題以及信件內容判斷被封鎖的圖片應為色情圖片,圖檔封鎖的功能第一時間就幫您免除看色情圖片的困擾。若您需要顯示圖片,再自行點選 【解除封鎖,顯示圖片】 即可。

(※圖示中灰色區塊即為被封鎖的圖片)
02
提供一個安全乾淨的信箱使用環境是Mail200責無旁貸、努力不懈的目標。
如您有任何建議或指教,歡迎您與我們連絡。

 

Mail2000個人信箱團隊 敬啟
客服專線: (02)2553-7272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 - 18:00
服務信箱: m2k_adm@mail2000.com.tw
不論是工作學習、生活休閒,Mail2000 都是您的好幫手!
我們期望您提供更多的建議,協助我們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