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請您升級 Mail2000 v6

各位用戶您好:

Mail2000 最新版本 v6 經過網擎資訊內部超過一年的測試與改善,以及部分熱心用戶經過半年以上的測試之後,很高興可以進一步公開提供給各位用戶使用。若您對 v6 的信箱功能有任何建議與寶貴意見,也歡迎您提出來。

初步使用 v6 時,可能會覺得與之前的 v4.5 AJAX 版本並無太大差異,不過由於 AJAX 版本會耗用使用者端較多的電腦資源,所以升級過後若覺得速度變慢,也可將使用版面切換成經典版。另外 v6 在使用介面及功能細節上還是不少改進,更加入了一些新功能,以下介紹 v6 的特點及與舊版比較, 建議您決定是否升級 v6 前,可以先詳細閱讀參考

若您決定將信箱升級至全新的 Mail2000 v6,請在下方輸入您的帳號與密碼,我們將於您送出申請的 3 天後,將您的資料全數升級至 v6 系統中,未來 Mail2000 的任何新功能也只會在新版本上提供,因此我們誠摯希望您能一直繼續使用最新的版本,享受我們所能提供的最新最好的信箱環境。

若您使用較舊版的瀏覽器(例如 IE6),我們強烈建議您先升級到較新版本後,再升級 Mail2000 v6。除了安全考量外,新版瀏覽器也會有較好的執行效果,可參考常見瀏覽器升級及版本的相關資訊:

若您在使用上有疑問、不便或建議,竭誠歡迎您透過客服管道或交流園地提供意見,您的回饋一定會讓 v6 愈來愈好!


帳號:@
密碼:

(我們收到申請會回覆信件給您)

 

Mail2000個人信箱團隊 敬啟
2012年6月
客服專線: (02)2553-7272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 - 18:00
服務信箱: m2k_adm@mail2000.com.tw
不論是工作學習、生活休閒,Mail2000 都是您的好幫手!
我們期望您提供更多的建議,協助我們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