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以 email 做為與親朋好友的聯絡工具,每天收到的各式信件該如何管理分類,讓信箱空間使用發揮最大效益,Mail2000 的信件收納分類設計,讓您可以在最快時間內找到需要的郵件。
Q01. 圖形 / 影片附檔預覽。
您是不是在收信時會發生直接看到一些恐怖或不堪入目的附檔圖片,導致心情霎時掉入冰冷的深淵,或是常常會收到朋友轉寄的大量圖片附檔或影片檔,除了讓收信速度變慢,有時打開信件還發現都是之前曾收過的內容,遇到這些狀況,除了讓人覺得無奈還可能會影響工作效益。

還好,Mail2000 的「圖形/影片附檔預覽」個人化設定,可以選擇在收信時要關閉或開啟圖形/影片附檔預覽功能,可以解決這樣的煩惱!

首先,登入 Mail2000 後,選擇「收信匣」的任一封信件點選右上角的「工具選單」,下拉後選擇最下方的「個人化設定」。

會跳出個人化設定的新視窗,若您想要關閉圖形/影片附檔預覽,請在視窗中將圖形/影片附檔預覽都選擇「否」,再按「確定」,即完成「圖形/影片附檔預覽」功能的設定。
若喜歡一開信就直接看到圖形/影片,可設定為開啟預覽,擔心被圖形/影片附檔所干擾,就可以設關閉預覽,非常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