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密碼安全廣告信資訊網SPAM 專題
  設定安全的密碼
  保護您的帳號密碼

 

 

 

 

 

 
 
Alert
 
 
守望相助,提高警覺:保護您的帳號/密碼安全
近來有熱心的使用者檢舉不肖份子假冒PIE信箱名義,提供一個網址,請使用者連結該網址,進行帳號等相關資料確認,否則帳號將會於24小時內被取消刪除。
讓我們來觀察一下這封通知信有什麼問題:

◎ 現階段Mail2000不會發英文通知信要求進行帳號資料確認。 <破綻一>
◎ Mail2000不會限期24小時內關閉或刪除帳號。 <破綻二>
◎ 寄件來源和標題不清楚。<破綻三>

Mail2000再次提醒您:
1. 除非您主動來信、來電反應信箱使用問題,因客服需求,且經您個人同意,Mail2000不會主動詢問您的帳號、密碼或其他個人資料。
2. 不要設定太容易猜出的密碼組合,如電話號碼、生日… 等。

非常感謝使用者熱心檢舉。今後,如再發現任何人企圖竊取他人的帳號/密碼等相關資料時, 歡迎寫信聯絡Mail2000客服。 讓我們一起守望相助,提高警覺,保護自身帳號/密碼安全。

相關資訊:
1. 為什麼我會收到奇怪的垃圾郵件?有心人士如何大量收集email名單?
2. 我該如何預防垃圾郵件的打擾呢?
3. Mail2000針對垃圾郵件提供哪些相關功能機制做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