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功能常見問題線上手冊

  一.Mail2000系統
  二.帳號登入登出
  三.功能使用
  四.功能設定

 

 

 

 

 

 

 
 
FAQ
 
1-3. 帳號空間之答案集
問題1-3-1: 請問信件空間怎麼計算?從哪裡可以查詢容量大小?
 

答:
信件空間為所有的信件和附加檔案容量的加總,容量大小可以在信件匣看到。

廣告信匣不計算容量:您在【廣告信管理】設定 / 啟動的廣告信過濾機制,會讓系統自動將廣告信過濾至廣告信匣。
凡是這些在廣告信匣內的信件,不論所佔空間大小,皆不會計算在您的信箱總容量內。
系統每天會定時自動將廣告信匣內超過 30 天以上的信件刪除,不保留備份。

 
   

問題1-3-2: 單封信件傳輸量及我的檔案的容量有多少?
 

答:
Mail2000 的單封信件傳輸量是 40 MB。您的朋友寄信給您的時候,只要信件不超過 40 MB 都可以收得到。不過當您寄信的時候,因信件寄送時必須先經伺服器編碼,編碼過後的信件會比原來的信件大(約是原本信件的 1.33 倍),所以當您寄信的時候,請將信件大小保持在 30 MB 以內就可以了。

另外,「我的檔案」 可使用的空間是和您的 Mail2000 信箱合併計算,只要信箱容量足夠,就可以上傳檔案到「我的檔案中」,不過單一檔案上傳限制是 40 MB,只要單一檔案在 40 MB 以內都可以上傳。

提醒您,檔案傳輸時,除了和伺服器對檔案大小的限制有關之外,也和您當時網路傳輸速度有關,如果當時網路的傳輸速度太慢, 還是有可能會上傳失敗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