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功能常見問題線上手冊

  一.Mail2000系統
  二.帳號登入登出
  三.功能使用
  四.功能設定

 

 

 

 

 

 

 
 
FAQ
 
3-1. 收信之答案集
問題3-1-21: 我信箱滿了有些信沒收到,可以再重寄一次給我嗎?
 

答:
當您信箱空間滿了之後,Mail2000 收信無限功能會自動為您代收信件。但如果超出收信無限代收的範圍的話,Mail2000 不會保留信件,寄給您的信件會直接退回給寄件人,需請您的朋友再重新寄一次給您。

收信無限的功能請參考問題 3-1-09: 信箱被塞爆了怎麼辦?

 
   

問題3-1-22: 虛擬信匣是做什麼用的?
 

答:
虛擬信匣和其他實體信匣(例如草稿匣、送信匣或其他您自訂的信匣)不同,虛擬信匣並不是信件實際存放的位置,而是系統透過所設定的條件,將符合條件的信件從各信匣中搜尋出來、整合在虛擬信匣中,方便您找到您要的信件。

目前系統預設的虛擬信匣包括:好友來信、今日信件、本週信件、本月信件、三個月內信件、半年內信件、未讀新信。除此之外,您也可以依照您的需要,自行新增虛擬信匣,方便您管理、快速找到您要的信件。

 
   

問題3-1-23: 收信匣有廣告信該如何檢舉?
 

答:
若您在收信匣內收到廣告信,請將廣告信勾選起來,點選上方功能列之「廣告信 / 檢舉廣告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