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目表信箱規格 訂購信箱訂購簡訊推薦回饋
  信箱新規格
  新訂購規則
  常見問題

 

 

 

 

 

 

 

 

 

 

 

 

 

 

 

 

 

 

 

 

 

 

 

 

 

 

 

 

 

 

 

 

 

 

 

 

 

 


 


 

 
 
New spec.
 
 
 
 
一、單一信箱容量

1. 單一容量、8 種規格
 

為簡化用戶信箱的使用方式,以及更便利用戶使用信箱,即日起,Mail2000 新增信箱容量為 8 種規格,使用者每次續購信箱時,可依需求選擇適合的容量進行訂購,不管是將信箱容量變大或變小,信箱容量將以最新訂購的容量為主。

例如:
用戶原信箱容量為 2GB,在續購時想將信箱容量加大到 3GB,使用年限為 2 年,則訂購方式為:

在續購時,請直接選擇「3GB + 收信無限」的規格,接著再選擇欲續購的使用年限 2 年,則用戶續購完成後的信箱容量為 3GB,使用期限為 2 年。

 



 
     


2. 同一信箱有多種容量,全數轉成單一容量
 

若用戶同一信箱擁有多個容量,在續購信箱時,我們將以用戶選購的新容量為主,並將原有的舊容量全部轉換成新容量,也就是把原有的所有舊容量的剩餘使用天數全數轉換成新容量的可用天數,這些天數會併入新購容量的使用時間。

例如:
用戶同一信箱有 3 個容量:
500MB(2008/10/31 到期)
1000MB(2008/12/20 到期)
500MB(2009/05/15 到期)

在使用新制後,若用戶在信箱尚未到期前續購 2G 信箱 1 年期,則:
→ 系統依轉換規則將這 3 個尚未到期的舊容量全部轉換成新信箱容量:2G,
使用期限為 1 年 + N 天
N=3 個舊容量轉換成 2G 後的可用天數之總和
=(500MB 的剩餘使用天數轉換成 2G 後的可用天數)+(1GB 的剩餘使用天數轉換成 2G 後的可用天數)+(500MB 的剩餘使用天數轉換成 2G 後的可用天數)
也就是說,購買完成後,用戶只有一筆新續購的信箱訂單:
單一容量:2G,到期日為:1 年 + N 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