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目表信箱規格 訂購信箱訂購簡訊推薦回饋
  信箱新規格
  新訂購規則
  常見問題

 

 

 

 

 

 

 

 

 

 

 

 

 



 

 
 
New spec.
 
 
 
 
四、信箱轉換限制

1. 容量變大
 

1. 限舊會員購買

2. 單一容量切換

信箱容量統一為 8 種規格,不管用戶是一般的同容量續購,或是要將信箱加大,亦或是欲將信箱容量變小,只能就這 8 種規則進行選購,且將只有單一容量,容量加大時,直接容量變大,不會以好幾種容量加總的方式加大,也不會有同一個信箱同時有多個容量的情形。

3. 到期日-訂購日≦ 5 年

每個信箱規格使用期限為最長為2年期,使用者使用期間可任意加大或變小容量,但最後的信箱的到期日減去訂購日不能超過 5 年,若超過 5 年,系統將取消用戶該次訂購。用戶可過一段期間(少於 5 年限制時)之後再進行續購。

 
     


2. 容量變小
 

1. 變小的新容量>原信箱已使用量

用戶在續購時,若欲縮小的新容量小於原信箱的已使用量,則不得訂購容量小於現有已使用量的信箱。
用戶可清除部分信箱郵件,待把使用量降低至欲訂購的小容量信箱後,再進行續購小容量信箱。

2. 縮小容量後,到期日-訂購日≦ 5 年

用戶可縮減信箱容量及變更使用時間(如:2G、1 年期變 500MB、2 年期),但縮小容量後,到期日減去訂購日同樣不得超過 5 年的限制,否則不得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