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l2000Mail2000行動簡訊PDA版
  廣告信機制
  系統支援
  明星功能
  貼心設計
  付費信箱比較
  得獎榮譽
  企業版客戶

 

 

 

 

 

 

 
 
Mail2000 Paid Mail Service
 
 
明星功能-佳評如潮 最獲使用者熱愛

明星功能
  網路硬碟   提供網路儲存空間 ( 我的檔案 ) ,每次可上/下載檔案的大小為30MB
  RSS訂閱   提供 RSS( Really Simple Syndication ) 服務。讀者訂閱 RSS 後即可直接取得 BLOG( 部落格 ) 或新聞站台的即時資訊,更提供讀者隨選訂閱的功能。
  會員討論區   用心經營社群,為 Mail2000 的服務特色之一。開放一個讓會員盡情提問、提供建言的空間。
  虛擬信匣   針對所有信匣內郵件,提供超強的自動分類功能,讓您有效率地進行跨信匣的信件瀏覽。
  拋棄式帳號   輕鬆分配信件來源,不同場合用不同拋棄式帳號,不輕易曝光本尊帳號,有效告別廣告信。
  連線測速   Mail2000 網頁連線速度變得很慢?卻不了解問題出在何處?提供您測速工具下載,此軟體可將連線變慢的原因給記錄下來,並經由您的回報,讓工程師來分析、解決您連線上的困擾。
  即時繁簡互轉   收發簡體或其他語言來信,不再是困擾,亦毋須再用其他軟體。轉碼功能,讓您線上即時將信件轉成熟悉的文字。
  信件重組   幫您重組檔案較大的郵件,讓您不需擔心檔案太大被切割成數封郵件而讀不到內容!
  行動簡訊   使用鍵盤發簡訊輕鬆又方便。並提供重要來信與行事曆重要事項提醒之簡訊通知。
  收取外部信件   可收 10 組 POP3 外部信件,讓您集中管理 email 只要一個帳號就搞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