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l2000Mail2000行動簡訊PDA版
  廣告信機制
  系統支援
  明星功能
  貼心設計
  付費信箱比較
  得獎榮譽
  企業版客戶

 

 

 

 

 

 

 
 
Mail2000 Paid Mail Service
 
 
廣告信機制-捍衛信箱 八大個人化利器

八大個人化廣告信機制
  過濾條件   您可以設定 500 組過濾條件,幫您自動過濾/刪除惱人的廣告信,同時還可根據自己的需求指定郵件轉寄至其他信箱或刪除!
  排外名單   您可以設定 500 組排外名單。確定不想再收到從某些 IP 、主機名稱或 email 地址的來信,只要將其來源增加到名單中,系統會自動過濾這些信件。
  合法寄件人   只會收到經由您認可名單的來信,不會再有不預期的廣告信進入您的收信匣。
  廣告信等級設定   提供 4 種等級設定,根據您的個人需求,設定為關、低、中、高。為您量身訂做的個人化廣告信過濾。
  檢舉廣告信   Mail2000 有專人確認信件來源,一旦經查證為散發垃圾郵件的來源,我們便會將該發信來源排除在外,為 Mail2000 全體會員擋掉該垃圾郵件來源。
  這不是廣告信   藉由使用者「檢舉廣告信」與「這不是廣告信」的回饋來調整廣告信機制的判斷能力,以提高更精準的攔劫力。
  圖片封鎖   圖檔封鎖可讓您先讀取信件內的文字,再根據郵件內容判斷是否需要顯示圖片,避免 email 地址被收集之虞。
  拋棄式帳號   您可以設定 500 組,不同場合用不同拋棄式帳號,不輕易曝光本尊帳號,有效告別廣告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