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l2000Mail2000行動簡訊PDA版DVD備份
  DVD 備份
  DVD 使用說明
  DVD 常見問題
  購買 DVD 備份


 

 

 

 

 

 

 
 
Mail2000 DVD Backup
 
 
郵件備份-做好資料保存 讓您「郵」備無患

您是 Mail2000 的重度使用者?
您是 Mail2000 多年的好夥伴? 那您長期以來可能有以下的困擾與疑惑 …

■ 在 Mail2000 上長期累積不少信件,但總是沒時間重整信件與備份!
■ 好像每半年或一年就需要加大容量哩!怎麼辦?
您可以請 Mail2000 幫您將所有信件都備份下來,之後再刪除比較不重要或是過期已久的信件。
■ 習慣使用 webmail,常常把網頁書籤、或參考資料都放在信匣裡,不能上網或是網路不通的時候就沒法兒查資料了!
您可以請 Mail2000 幫您將所有信件備份下來,透過光碟本身的查詢功能,可以立即查詢使用。

為了提供使用者更完整的服務,並且讓老朋友們能保存自己在 Mail2000 上的通訊資產。 我們推出了Mail2000 DVD 備份服務,此備份光碟可直接查詢免安裝,才是真正做到有備無患的貼心服務。

回饋老朋友,申請 DVD 備份每次 $249 元 申購 DVD 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