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l2000│Mail2000 Mobile
  What's New?
  行動郵件效益
  行動裝置支援
  獨家貼心功能!
  行動新手上路
  細說功能詳解
  各家Mobile比較
  立即免費體驗!

 

 

 

 

 

 

 

 

 

 

 
 
 
 
What’s New? – Mail2000 Mobile 新功能介紹
舊名為 PDA 版的 Mail2000 Mobile 版,
在 2007 年全新推出的新功能有哪些呢?快來看看吧:
記住帳號密碼   新版中登入頁面可記住您的帳號,或同時記住帳號密碼,讓您在手機或 PDA 等可能不便輸入的環境,可輕鬆登入使用行動郵件!(註:此功能需JavaScript與Cookie方能正確運作,部分手機瀏覽器或電信業者之上網匣道設計可能濾除必要的資訊,導致此功能無法如常運作。)
超貼心的首頁
可自訂的信件列表
  新版中首頁不再是占用頻寬的圖示頁,而是最實用的信件列表,而且還是別家沒有的「可自訂信匣、可只讀新信」的超貼心、可客製的列表哦!
大幅簡化操作   新版中不論是常用的信件歸檔、刪除信件、檢查新信等,都可在 2 click 內完成動作,讓您在行動間更快完成重要工作!
「大姆指 OK」
及數字單鍵操作
  新版本在許多細微處皆有貼心設計,Checkbox 不再難點;手機 0 到 9 的數字鍵也可以直接操作 95% 以上的功能哦!
快速回信功能   讀完信件後,直接可於信件下方回信,節省重新載入編輯頁的時間與頻寬,商旅好幫手就是它!
HTML信件
易讀更易回
  新版本針對 HTML 信件有大幅貼心改進,不論是讀取或回信,皆能更貼近您的行動裝置使用,行動郵件暢行無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