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l2000系統公告
7-11 ibon 繳費說明

自 2015年 5 月起, 7-11 ibon 更新機台操作畫面,功能畫面與位置有所調整,請各位會員於機台列印繳費單前先閱讀本說明。於 ibon 機台欲列印 Mail2000 繳費單時若操作上有疑問,可就近請 7-11 店員協助。 

優點

  • 使用者不再需要自備印表機列印繳款單
  • 繳費當天,服務即可開通

流程
 
ibon 繳款五步驟
no.1 依步驟填寫資料後,您選擇使用 7-11 ibon 付費程序,頁面將顯示您的繳費代碼,並詢問您是否要馬上列印?
1-1 列印後,持繳費單至全省 7-11 門市繳費。
1-2 如果您不方便馬上列印,也可以先抄下您的繳費代碼,至全省 7-11 門市的 ibon 機台,選擇「代碼繳費」→ 再輸入您的繳費代碼即可。
no.2 選用 ibon 繳費方式,Mail2000 當天在確定收到您的付款資料後,即自動進行服務開通事宜。
no.3 ibon 繳款後,如果隔天您購買的服務未開通或未收到訂購完成通知信,請您儘速與客服中心連絡,並提供您該筆詳細的交易資訊,以利查詢。
no.4 若您填完資料後無法順利連至 ibon 繳款網頁,您可以選擇重新申請繳費。
若您當次無法順利列印 ibon 繳款單,您只要抄下該繳費代碼,至 7-11 門市的 ibon 機台列印繳費單亦可。
no.5 繳費完成。為維護您的權益,請妥善保存您的 ibon 繳款明細以備查。
若您超過七日的繳費期限,超商將不受理收款,而此筆訂單亦自動取消,屆時再麻煩您重新申購。
ibon 繳款步驟-- 2015 5月起改版更新
  1. 首先,ibon 首頁取消原本「代碼輸入」的功能項目。改成在頁面的最左上方有個代碼輸入的的欄位,請點擊此處,進入代碼輸入。

    ibon 代碼繳費步驟 1

  2. 請輸入12碼

    ibon代碼繳費步驟 2

  3. 等待資料處理

    ibon 代碼繳費步驟 3

  4. 明細確認

    ibon 代碼繳費步驟 4


  5. 繳費單列印,完成後請拿取繳費單至櫃檯繳費。

    ibon 代碼繳費步驟5

注意事項

本繳費方式全省 7-11 超商適用。
若不會操作 ibon 機,可以請求店員協助。


◆服務信箱: m2k_adm@mail2000.com.tw
◆客服專線: (02)2553-7272
◆客服諮詢時間: 週一至週五 上午九時至下午六時


© 2015 Openfi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網擎資訊軟體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