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l2000系統公告
Mail2000 8月7日服務中斷狀況說明及賠償辦法

 

各位用戶您好,

2010 年 8 月 7 日 (周六)早上 10:22 分起,因中華電信機房檢測電力系統時,相關設備故障、造成 Mail2000 機房電力供應中斷將近 20 分鐘。此一狀況影響 Mail2000 所有主機皆暫停服務,因所有機制需要檢修後重新啟動,各主機用戶陸續於下午 4 點至 7:30 間恢復信箱功能與資料。因停機延遲的信件已於 8 月 8 日凌晨間寄達,造成各位客戶的不便非常抱歉!

服務中斷期間,用戶無法登入信箱收發信件,部分由外寄至的信件也因而延遲送達或遭退信。 對於所有客戶造成莫大的不便,網擎資訊在此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 由於中華電信 HiNet 機房定期維護作業為每月進行,之前不曾發生過類似的狀況, 此一意外經網擎工程團隊全力搶修,仍造成了數小時的服務中斷,Mail2000 全體團隊已積極檢討作業流程,希望日後若碰到相關意外狀況能加速回復系統服務。 我們也會要求中華電信提供更穩定的服務,確保客戶資料安全與系統的使用權益。

許多用戶亦反應本次狀況發生於假日,因 Mail2000 客服僅提供周一至周五上班時間服務, 此次事件發生時,無法透過 Mail2000 客服得知服務確切狀態、造成不少困擾;我們亦會檢討相關服務內容, 包括如何讓各位用戶更及時知道狀況,或是能提供緊急狀態的客戶服務…等等。 也謝謝各位用戶的包容與體諒!

為補償服務暫停造成各位用戶的困擾及損失,Mail2000 將全面延長您的使用期限 2 日, 所有於 2010 年 8 月 7 日時有效的用戶帳號,到期日將會往後延 2 天、 以補償用戶有數小時無法使用信箱的損失。

目前所有 Mail2000 功能:包括讀信、收信、發信…等,以及所有帳號資料應已回復正常, 若您發現任何問題,或有相關建議,歡迎與 Mail2000 客服中心聯絡。

網擎資訊 Mail2000 敬啟
2010.8.9


◆服務信箱: m2k_adm@mail2000.com.tw
◆客服專線: (02)2553-7272
◆客服諮詢時間: 週一至週五 上午九時至下午六時


© 2010 Openfi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網擎資訊軟體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