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勵辦法
覺得 Mail2000 信箱使用順手、功能貼心、服務周到!
何不推薦給自己服務的公司、剛創業的親友也擁有相同的企業信箱!

感謝 Mail2000 用戶的支持與愛用,網擎資訊也一直致力於開發電子郵件應用相關解決方案,除了 Mail2000 個人信箱外,針對一般公司行號,網擎資訊也提供了 MailCloud 企業信箱代管的服務。

歡迎您推薦和 Mail2000 系出同門的 MailCloud 企業信箱代管,給身邊需要郵件服務的公司。若您成功推薦了企業採購,我們將致贈您一個免費的 Mail2000 2GB 信箱,以示感謝,而被推薦的企業也將獲得免費的主管信箱服務

採用網擎資訊 MailCloud 企業信箱代管優點:

專業形象
公司行號可以輕鬆擁有自己網域的 email 信箱
自主性高
擁有管理功能,可自行增刪帳號、調配信箱空間
經濟實惠
一位員工(一個信箱帳號)一天花費不用 3 塊錢
■ 推薦規則與獎品:
凡成功推薦一公司選用 MailCloud 企業信箱代管,並至少採購 2 個MailCloud服務帳號,於該公司使用 MailCloud 企業信箱代管服務期間,推薦者可持續免費享有一個 2GB 的 Mail2000 信箱,可用於將現有信箱轉換為免費,或是新申請信箱。 而被推薦企業購買 MailCloud 10 個帳號以下,可獲得 2 個一年份免費主管信箱,購買超過 10 個帳號,則免費獲得 5 個主管信箱服務一年份。
■ 推薦方式與步驟:
  1. 請填寫「我要推薦」表格,線上送出資料。
  2. 網擎資訊會幫您代發 email 邀請函,以及 MailCloud 企業信箱代管介紹資料,給您推薦的企業聯絡人,同時也會副本給您。
  3. 待您推薦人的企業向網擎下訂單後,網擎資訊將依據您當時填寫的資料進行核對。
  4. 確認無誤後,網擎資訊將與您聯絡,詢問您免費 2GB Mail2000 信箱的使用方式,並致贈被推薦企業主管信箱服務。

備註:

  • Mail2000 用戶依此方案將信箱轉為免費後,剩餘的付費期間將延後至免費期(推薦企業不續約)結束後使用。
  • Mail2000 用戶於本活動方案公布前,曾推薦企業採購 MailCloud 企業信箱代管服務,而該企業至今仍在使用,歡迎與 Mail2000 客服聯絡,在與企業客戶及個人信箱用戶雙方確認後,將補送推薦贈品。
  • 本活動獎品不得折抵現金,若推薦人原購買的 Mail2000 信箱容量大於 2GB,且選擇將該信箱轉為免費,可另外付費加大容量。
  • 請確認被推薦人的資料正確且完整。推薦人必須確認被推薦人同意推薦人將其相關個人資料提供予網擎資訊,並同意網擎資訊得基於推薦各項業務服務產品之目的,蒐集、電腦處理,以及利用其個人資料後,始可依本活動辦法向網擎資訊推薦該被推薦人。
  • 網擎資訊係以推薦人所填寫之被推薦人之所屬企業或組織名稱、被推薦人姓名、電話或電子郵件做為有效推薦之核對依據,被推薦人所填資料須與推薦人提供的資料相符方屬有效推薦
  • 「推薦有禮」活動推薦成功的定義:
    • 被推薦人如於本活動中曾被重複推薦,以網擎資訊收到推薦表單日期先後為準,僅認定第一位推薦者為成功推薦者。
    • 被推薦人收到推薦信,正式向網擎下訂單後,被推薦人或推薦人請主動向業務人員告知推薦之事實。
  • 網擎資訊保留隨時修改、暫停、取消、終止本活動及(或)本活動辦法之規定內容之權利。
  • 除法令另有規定者外,本活動相關內容若有變動,相關訊息將公佈於 Mail2000 網站後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