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新功能─封鎖外部圖檔進階設定

各位 Mail2000 用戶,您好:

還記得 Mail2000 的外部圖檔封鎖功能嗎?現在,4.0 版新增封鎖外部圖檔進階設定,讓您可搭配【已讀信件不封鎖】【 好友信件不封鎖】兩種功能。

例如:我希望所有的信都要封鎖外部圖檔,但我讀過的信,或者我好朋友寄給我的信可以直接秀出圖片,不要封鎖。所以,我就可以選擇【全部封鎖】,另外再勾選【已讀信件不封鎖】【好 友信件不封鎖】。有了進階的設定功能,【封鎖外部圖片】功能就更加人性化了。

您可前往【偏好設定】-->【使用環境】-->【封鎖外部圖檔】做設定:
(如下圖一)

01

《圖一》

外部圖檔封鎖功能比較:

1、 當您點選【全部封鎖】,Mail 2000 會為您封鎖全部信件匣的圖片。
2、 當您點選【只封鎖廣告信匣】,Mail 2000 只為您封鎖在廣告信匣裡的
  圖片,其他信匣不封鎖。
3、 當您點選【不封鎖】,Mail 2000 不會為您封鎖任何信匣中的任何圖片。

您也可以參考 圖檔封鎖,色情圖片不要來 ,快來設定看看,讓不良圖片遠離您的信箱~~

說明:
何謂好友?所謂的好友指的是,只要出現在您的通訊錄裡面的 EMAIL 地址名單,就是您的好友!


 

Mail2000個人信箱團隊 敬啟
客服專線: (02)2553-7272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 - 18:00
服務信箱: m2k_adm@mail2000.com.tw
不論是工作學習、生活休閒,Mail2000 都是您的好幫手!
我們期望您提供更多的建議,協助我們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