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活動須先至活動網頁完成報名,才算具備第一階段的參賽資格。請填寫正確資料,屆時中獎將以 email 通知。若因 email 有誤無法聯絡,將喪失得獎資格。 參賽者須在活動期間內,將使用經驗或感想發布於公開論壇或個人部落格,形式不拘,可以是文字、照片、插畫或影片等,只要能完整表現開箱文的意涵皆可。惟公開的評測露出為審核 必要條件。 於活動網頁完成報名並收到確認信後,第二階段方可至 Openfind 的 Facebook 頁面留言轉錄參賽者本身的開箱文連結。並請於開箱文內容中或Facebook轉錄連結時,標明參賽者的測試用登入帳號。 主辦單位將於所有報名成功並完成轉錄之參賽者當中,依照不同評選重點,遴選出五名優勝者獲得獎項。 每名參賽者不限投稿文章數,惟一篇開箱文僅限獲得一個獎項。
© Openfind

 備註:本活動不限於擁有 Mail2000 帳號者才可參加,一般大眾皆歡迎報名參與。開放給參賽者之 Mail2000 v6 測試帳號,使用期限至 2011/3/31 止,並統一於 4/1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