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賽者請先至活動網頁報名,填寫正確聯絡資料並留下身分證字號,如因資料有錯誤而影響參賽者權利,參賽者得自行負責。
參賽以Openfind Facebook回文方式轉錄成功為主,如在報名時間以外回文將不予採計。
競賽作品如出現涉嫌抄襲、侵犯他人著作權、抑或違反道德之情事,主辦單位得取消該參賽者的參賽資格。
如有參賽者利用活動平台大量濫發信件、發送含有惡意程式碼或病毒信件等情事,主辦單位將取消活動資格並保留後續相關法律責任的追究。
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保留活動舉辦、修改、解釋之權利。
得獎人身份與網站所登錄之身份需經主辦單位查驗後,方為有效。若得獎人未滿18歲,須另附合法監護人之簽章與身份證影本,方可領取本獎項。
依中華民國稅法之規定,獎品金額若超過新台幣2萬元,得獎人需自行負擔獎品10%的稅金,且得獎人須在領獎前繳納稅金給主辦單位代為繳納。
本活動之獎品內容若因市場缺貨或其它不可抗力之因素而無法出貨時,活動主辦單位得以同質性的等值獎品取代之,得獎者不得要求折現或轉換其他商品。主辦單位不負贈品之任何維護或保固責任。
本活動之獎品遞送範圍僅限台、澎、金、馬地區,主辦單位不負擔遞送至國外之費用,海外參賽者須自行負擔運費。
如有任何外在因素影響,而使主辦單位寄發獎品給得獎者有延遲或遺失之狀況,主辦單位不負擔任何法律責任。
所有提案內容與創作其所有權皆屬於參賽者個人所有,但主辦單位有權永久重複使用與再製其內容或創意,無須另行通知或致酬。
主辦單位員工及員工親屬不得參加本活動。
以上各項活動施行細則,主辦單位保有所有修改變更之權利。如有爭議,網擎資訊保留最終之決定權。
© Openfind

 備註:本活動不限於擁有 Mail2000 帳號者才可參加,一般大眾皆歡迎報名參與。開放給參賽者之 Mail2000 v6 測試帳號,使用期限至 2011/3/31 止,並統一於 4/1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