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往來的 email 好多,老朋友、新同事都常常透過 email 往來交流,Mail2000 的通訊錄讓您可以完整記錄好友資料,有效管理、方便查找、隨時選用,讓您紀錄好友資料輕鬆無負擔。
Q03. 使用通訊錄也可以很有個性。
您是否經常新增或調整通訊錄裡的聯絡人?還是每次編輯新信時必使用通訊錄來選擇收件者呢?
Mail2000 通訊錄不僅方便好用,還做到個人化設定!更貼近您使用上的需要。

在「通訊錄」→「工具」→「個人化設定」。

可以調整三項「個人化設定」的模式。
編輯信件時使用完整模式:可讓您自由決定在編輯郵件要選取收件人名單時,跳出的通訊錄是否同時顯示完整的通訊錄模式(通訊錄樹狀選單、通訊錄工具列、詳細通訊錄資訊包括類別、名稱、信箱、電話),或是只會顯示類別、暱稱與信箱資訊。
顯示每一行的編號:您是否需要通訊錄列表的流水號。
啟用塊狀聯絡人顯示:若您於設定「啟用塊狀聯絡人」項目選取「是」時,則編輯信件時,就會自動將已確認的聯絡人顯示成方塊狀,並且提供收件人的「檢查」功能。
若您於設定「啟用塊狀聯絡人」項目選取「否」時,則編輯信件時,已自動確認的聯絡人就不會顯示成方塊狀,並同時關閉收件人手動檢查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