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功能常見問題線上手冊

  一.Mail2000系統
  二.帳號登入登出
  三.功能使用
  四.功能設定

 

 

 

 

 

 

 
 
FAQ
 
2-3. pop3登入之答案集
問題2-3-01: Mail2000 有支援 POP3 或 IAMP 功能嗎?怎麼設定?
 

答:
Mail2000 有支援 POP3、IMAP 收信。Mail2000 伺服器位址為 tls.mail2000.com.tw,無論是 POP3、IMAP、 SMTP 伺服器,請都填寫 tls.mail2000.com.tw。

如果您是 Pie 或 Kiss99 用戶,使用者名稱請您記得填寫完整的 email address。
最後,請您記得在外寄伺服器中勾選「我的伺服器要查驗身份」。

詳細設定方法請參考 如何使用郵件軟體收取信件?

 
   

問題2-3-02: 付費使用者為什麼不能用outlook寄信出去?
 

答:
請您確認您的郵件伺服器設定中,外寄伺服器的 「我的伺服器需要查驗身份」是否有打勾,如果沒有打勾的話,信件會無法寄到 Mail2000 以外的地方喔。此項目是要確認寄件人確實是 Mail2000 的會員才能寄信出去,避免 Mail2000 被當成發廣告信的跳板。

您可參考 如何使用郵件軟體收取信件? 確認設定是否正確。

如果您已確認伺服器的設定正確,但仍然無法寄信成功,請您將出現的錯誤訊息、錯誤出現的時間,連同您的 email 帳號,提供給 Mail2000 客服人員,我們會儘速為您確認無法寄信的原因。

 
   

問題2-3-03: 為什麼一直跳出對話框要我輸入帳號和密碼?
 

答:
跳出對話框要求確認帳號密碼,通常是帳號或密碼不正確的緣故。若您收信時一直跳出帳號密碼框,請您確認以下幾點:

1. 您帳號密碼是否輸入錯誤?您可以從 Mail2000 首頁登入您的信箱,驗證您的密碼是否正確。
2. 如果您是 Pie 或 Kiss99 用戶,請您檢查「使用者名稱」是否有填寫完整的 email address。
3. 請您確認伺服器名稱是否填寫 tls.mail2000.com.tw,進階的連接埠設定是否正確:

POP3:110 (SSL 995)
IMAP:143 (SSL 993)
SMTP:25 (SSL 465)

如果您的情形並非上述原因,請您向客服中心反映,客服人員會協助您排除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