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l2000│Mail2000 Mobile
  What's New?
  行動郵件效益
  行動裝置支援
  獨家貼心功能!
  行動新手上路
  細說功能詳解
  各家Mobile比較
  立即免費體驗!

 

 

 

 

 

 

 

 

 

 
 
 
 
Why Mobile? – 使用行動郵件的效益,讓三位使用者現身說法來告訴您!
商旅出差好幫手、重要訊息不漏失!
廖經理是一位日理萬機的業務主管,平均每天只有一點點時間可以坐在辦公桌前,除了使用 PDA 手機管理他的滿檔行程外,直接用 PDA 配合 3G 上網,隨時、隨地都能利用 Mail2000 信箱功能處理所有信件與聯絡人資訊,不論是工作指派、業務聯絡,Mail2000 Mobile 已是他不可或缺的好伙伴!
 
排解時間就靠它,信箱隨身更有趣!
張小嘉是朝九晚九的拼命工程師,不但上班時間長,還得每天花一個多小時通勤。利用通勤時,他用手機閱讀朋友的轉寄信,每天都在捷運上哈哈大笑,而且還可以直接將信件轉寄給親朋好友,就算是忙碌的工程師,也能利用空檔了解新知、維繫友情呢!
 
隨時隨地,個人知識庫帶著走!
楊敏敏是快樂的 SOHO 族,而且每年都有三個月在外地旅行!當個自助背包客,怎麼可以帶著笨重的電腦呢?她只帶著輕薄的小小 PDA,因為所有旅遊資訊、聯絡資料都在她的 Mail2000 信箱中了,不論當地能 GPRS 或 3G 上網,她都隨時能取用她信箱中寶貴累積的知識庫!到哪兒都難不到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