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l2000│Mail2000 Mobile
  What's New?
  行動郵件效益
  行動裝置支援
  獨家貼心功能!
  行動新手上路
  細說功能詳解
  各家Mobile比較
  立即免費體驗!

 

 

 

 

 

 

 

 

 

 

 
 
 
 
我的手機也能用嗎? – 行動裝置支援程度說明

其實,使用 Mail2000 Mobile 超簡單,只要您的行動裝置可以上網(Internet)並備有網頁瀏覽器,就可以使用。經測試,Mail2000 Mobile 支援絕大部分的手機瀏覽器,不需要啟用 javascript 或 cookie 支援亦可使用。

與 PDA 或 PDA 手機不同的是,一般手機並無觸控式螢幕等指標裝置,需配合手機之上下左右鍵操作網頁中的連結及功能。Mail2000 Mobile 所有功能,只需要上下左右或數字鍵即可操作,再陽春的手機,只要能上網、有網頁瀏覽器,都能使用!

司時,Mail2000 Mobile 並不需要特別的手機或 PDA ,亦不需要特別下載或安裝軟體,比起時下 Push Mail技術方便許多。此時此刻,您只要拿起您的行動裝置,就可以使用。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請試試以手機瀏覽器連往:https://www.mail2000.com.tw/R/pda
即可免費試用Mail2000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