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 email 信箱見到滿坑滿谷的廣告信,不但心煩、找不到真正重要的信件,更可能因廣告信影響收信的心情!但是網路上各種服務大多又都需要留下自己的 email 信箱,Mail2000 如何協助您解決這些問題呢?
Q02. 廣告信管理。
請觀看教學影片:廣告信管理
Mail2000 在防制廣告信的措施上,除了系統的廣告信自動偵測機制,針對所有來信的「內容」做過濾外,我們還提供了廣告信過濾管理的機制,透過使用者提供的資訊與條件設定來針對信件的合法寄/收件人、通訊錄、排外名單等來做過濾,多重防護,讓廣告信的防堵更見成效!

您可以到「個人設定」→「廣告信過濾」,就可以看到各項廣告信過濾工具,可以根據個人的使用需求或信件狀況來選擇相關功能,進行相關設定:

【拋棄式帳號】
信箱帳號用得愈久,垃圾信就愈多?不想被更多的廣告信蟑螂盯上,那麼拋棄式帳號,就是您的最佳欺敵利器!
【排外名單】
不想收到某些電子郵件地址或郵件主機 ip 或 domain 寄來的所有信件嗎?可以試試這個工具。
【合法寄件人】
若您發現某些人或郵件主機所送來的信件會被誤判為廣告信,您可以設定合法寄件人。
【合法收件人】
若您有設定 POP3 外部郵件收信,不希望某些外部郵件在接收時被誤判為廣告信,您可以設定合法收件人。
【等級調整】
您可以關閉廣告信過濾功能,或者設定最嚴格的廣告信過濾條件,完全根據個人需求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