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 email 信箱見到滿坑滿谷的廣告信,不但心煩、找不到真正重要的信件,更可能因廣告信影響收信的心情!但是網路上各種服務大多又都需要留下自己的 email 信箱,Mail2000 如何協助您解決這些問題呢?
Q03. 封鎖外部圖檔進階設定。
Mail2000 的外部圖檔封鎖功能,還可以搭配「已讀信件不封鎖」、「好友信件不封鎖」兩種功能。

若是希望所有的信都要封鎖外部圖檔,但我讀過的信,或者我好朋友寄給我的信可以直接秀出圖片,不要封鎖。就可以選擇「全部封鎖」,另外再勾選「已讀信件不封鎖」和「好友信件不封鎖」。有了進階的設定功能,「封鎖外部圖檔」功能就更加人性化了。

您可前往「個人設定」→「個人化設定」→「使用環境」→「郵件」下的「封鎖外部圖檔」做設定:

外部圖檔封鎖功能比較:
1. 當您點選「全部封鎖」,Mail2000 會為您封鎖全部信件匣的圖片。
2. 當您點選「只封鎖廣告信匣」,Mail2000 只為您封鎖在廣告信匣裡的圖片,其他信匣不封鎖。
3. 當您點選「不封鎖」,Mail2000 不會為您封鎖任何信匣中的任何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