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l2000 再次提醒您:

  1. 不要設定太容易猜出的密碼組合,如與帳號相同的密碼,或是電話號碼、生日… 等。
  2. 除非您主動來信、來電反應信箱使用問題,或是因客服需求經由您個人同意後取得密碼,Mail2000 不會主動詢問您的帳號、密碼或其他個人資料。
Q08. 設定合法收件人。
Q08. 設定合法收件人。
若您有設定 POP3 外部信件收取功能,提醒您,可以嘗試設定您的合法收件人,確保您的外部信件不會進入廣告信匣。
舉例來說,若常要回家處理公司內的信件,設定了 POP3 外部收信功能,但又擔心公司信箱的信件不小心被過濾到廣告信匣,為了確保可以收到公司信箱的信件,因此就可以新增公司的收件地址到我的合法收件人名單中。

在 Mail2000 中,您可以在「個人設定」→「廣告信過濾」→「合法收件人」,點選「新增」,將POP3 收件地址加入合法收件人名單中:
不論您的廣告信等級如何設定,自動判斷是否開啟,只要列入您的合法名單(包括:通訊錄、合法寄件人、合法收件人),所有合法名單的來信或信件收取都不會進到廣告信匣。當然,這並不代表您不設定相關的合法名單,信件就一定會被誤判到廣告信匣。
舉例來說:初次寫信給您的朋友,雖然他的 email 尚未加入您的合法名單中,但因為他的信件標題或信件內容等相關條件都不足以被判斷為廣告信,這樣的信件還是會順利進到您的收信匣中的。
對於想要尋求嚴格阻擋廣告信的使用者來說,若您確定對於所有不預期的信件都不願意收到,在設定了相關合法名單之後,可再搭配設定廣告信過濾等級為中或高,就可以確保您只會收到經由您認可名單的來信,不會再有不預期的廣告信進入到收信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