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l2000 再次提醒您:

  1. 不要設定太容易猜出的密碼組合,如與帳號相同的密碼,或是電話號碼、生日… 等。
  2. 除非您主動來信、來電反應信箱使用問題,或是因客服需求經由您個人同意後取得密碼,Mail2000 不會主動詢問您的帳號、密碼或其他個人資料。
Q09. 設定合法寄件人。
Q09. 設定合法寄件人。
若您沒有特殊的業務往來(業務信件都不能遺漏),且交友非常單純,email 溝通的對象非常固定。那麼您的廣告信管理設定可以變得非常簡單,幾乎可以完全跟廣告信說 Bye-bye 了。
若您符合上述條件,可以到「個人設定」→「廣告信管理」→「合法寄件人」,將您會定期往來的名單(郵件地址或者網域名稱)加到合法寄件人中。
舉例來說,我一定要收到 Mail2000 客服的回信或相關通知,我就可以新增 m2k_adm@mail2000.com.tw 到我的合法寄件人中。或者,只要是 Mail2000 發送的信件,我都要收到,我就可以新增 *@mail2000.com.tw 到我的合法寄件人名單中。
除此之外,當我在信件匣中看完一封信,確定這封信的寄件人以後寄來的信我都要收到,可以勾選這封信,再點選「工具→「加入合法寄件人」的選項,藉此慢慢增加累積我的合法寄件人名單!
設定了合法寄件人名單之後,再搭配設定廣告信過濾等級為中或高,就可以確保您只會收到經由您認可名單的來信,不會再有不預期的廣告信進入您的收信匣了!